大马也有好老板!为奖励「工作勤奋」の外籍员工❤️豪送Proton Saga!网羡慕:又是别人家老板!(内附视频)


每次看到「某国老板发几个月花红给员工」,都会叹大马好老板在哪里?现在终于出现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华裔老板为犒赏勤奋工作的印尼籍员工,买下一辆宝腾赛佳(Proton Saga)轿车,大方送给员工当作奖励!

 

一名华汽车销售员在个人TikTok账号上传一支视频,透露她日前接到一名顾客的委托,指打算购买一辆宝腾赛佳轿车作为奖励,送给一名印尼籍员工。

 

从视频可见,当员工得知眼前的轿车是老板送给他时,感动得说不出话,抱着“礼物”眯眯笑。

 

 

该女销售员较后在留言区补充称,该名老板非常欣赏该员工,指对方是一名非常好的员工,加上基于外籍人士无法贷款买车,因此决定全款买下新车送给员工作为奖励。

 

不少网民纷纷直言“好老板难找”、“为什么我遇不到这样的老板”等,指非常羡慕如此豪爽大方的老板。

 

 

@viviproton 很有福气的一位员工 老板送大礼给他作为奖励🎁🎁 顾客说 这是他一位很好地员工 👍#viviproton #汽车销售顾问 #congratulations #proton #sales #advisor #johor #送员工的礼物 ♬ 原聲 – Hs Vivi Proto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永远是别人的老板好!这家公司爽发⚡「120个月年终奖金」给员工!大马网民直呼:好羡慕!

好厉害!大马送餐员亮「RM109K收入」⚡直言努力工作才有!引网质疑:真的这么好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