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大马送餐员亮「RM109K收入」⚡直言努力工作才有!引网质疑:真的这么好赚?


近日网络流传一组照片,只见一名送餐员晒出自己近11万存款,引起网民质疑「真的赚这么多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网民分享称「别人总觉得送餐员邋遢,但实际上赚盆满钵满」,并附上高收入存款。

 

 

图中可见这位送餐员一天能赚取RM201.20,目前电子钱包存额已有RM109,223.30。他说,尽管送餐员表面邋遢,但其实可以挣到不少钱,“最重要是努力!”

 

 

照片发出后引来一众网民留言并质疑,“送餐员真的有这么多收入?”、“或许他5年都没有提款出来?”,有网民更笑称“是时候要转行当送餐员了,又不用看老板脸色!”。

 

也有网民支持该送餐员“不偷不抢,全靠自己、热晒雨淋辛苦赚回来的,值得赞”、“至少是自己努力获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