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别人的老板好!这家公司爽发⚡「120个月年终奖金」给员工!大马网民直呼:好羡慕!


又来到员工们最关心的发放年终奖金时刻!不过由于疫情的关系,国内许多公司已经很久没发年终奖金了,大马人只剩羡慕的份。

 

早前台湾长荣海运就豪发45个月的年终奖给员工,平均可领近200万元(约RM286千)。如今再有一家韩国公司超越,发放120个月年终!

 

 

根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韩国炼油巨头现代炼油(Hyundai Oilbank)宣布,将发放相当10倍年薪的年终奖金给员工,也就是整整120个月的年终。

 

虽然现代炼油并未透露具体的奖金金额,可是公司在2021年发组员工6倍年薪的奖金,当时平均每名员工收到7.26亿韩元(约RM251万)奖金,足见今年更是天价数字。

 

作为南韩的石油巨头公司,在全球油价飙涨的情况下,现代炼油业绩创下史上新高,这关键性收益也成为了决定发放120个月年终的最大原因。与此同时,南韩包含SK Innovation、S-Oil与GS Caltex在内等其他炼油公司,也将陆续跟进宣布发放高额奖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