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想他死!女情人就在现场⚡在旁协助老公「炸死情夫」!从头到尾参与其中!


因爱成恨!昔日爱人变仇人,女子协助老公炸死昔日情夫!

 

根据《中国报》报导,“厨师被炸弹包裹炸死案”;原来事发时,女嫌犯人也在现场,她是和丈夫一起,通过远程遥控启动包裹炸弹,在远处眼睁睁看着情夫被炸死。

 

早年发展地下情被揭发

 

据了解,比死者年长5年的女嫌犯,早前背着丈夫和死者发展地下情,于去年奸情被丈夫发现,死者随后退出3人的感情纠纷。

 

殊不知男嫌犯不堪被戴绿帽,怒火中烧,不断骚扰和恐吓死者,迫使他只身来到雪州安邦重新开始,避开男女嫌犯,不料对方却不放过他……

 

面子书解锁女嫌犯被掌握行踪

 

他在避世一段时间后,以为事情已告一段落,便解除了面子书对女嫌犯的封锁,岂料此举惹怒了莽夫嫌犯,也因此被醋意大发的他,掌握到行踪。

 

死者在事发前曾向身边人隐约透露,他在家乡“遭遇事情”和想赚更多钱,才南下巴生谷“重新开始”。

 

女嫌犯被分手感觉被利用,因爱生恨

 

根据警方消息,女嫌犯(33岁)落网后也指控死者利用她,所以才伙同丈夫一起设陷阱炸死情夫,两人是在现场目睹死者被炸倒卧在地后,才离开现场。

 

消息指出,两名嫌犯在事发后,立即丢弃事发当天身穿的衣物及远程操控器,随后共车返回吉打西岭的住家。

 

另外,警方在逮捕行动中,除了起获嫌犯夫妻的手机,电脑,以及一些疑是用来制作包裹炸弹的证物,包括美工刀片、黑白粉末、干电池和引爆管;另外也起获两人在干案时乘坐的轿车进一步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Ampang发生可怕「包裹炸弹」杀人事件!男子好奇打开⚡不幸被炸死!

 

不是点错相!Ampang包裹炸弹炸死人案⚡警方:凶手要炸的就是他!里面还放了小刀片,相信是要置他于死地!

 

Ampang包裹炸死人案⚡华裔夫妻被押往法庭!怀疑不满妻子和死者暧昧,上网学做炸弹炸他出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