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点错相!Ampang包裹炸弹炸死人案⚡警方:凶手要炸的就是他!里面还放了小刀片,相信是要置他于死地!


Ampang骇人的包裹炸弹事件,引起轰动!

 

28岁华裔男子在餐馆工作时,一名女同事告知他的车引擎盖有个神秘包裹,男子即好奇前去检查,不料一解开包裹即炸开,导致死者身负重伤,最终送医抢救不治。

 


▲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消息透露,炸弹是凶手自制的,包裹里面还有剪成小片的美工刀刀片,相信是担心炸弹威力无法杀死死者,欲借助爆炸力将刀片射入死者身体,看似下了决心要将目标置于死地。

 


▲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现场警方消息透露,此案并非点错相,凶手的真正目标正是死者,不过,警方仍在调查凶手干案动机。

 

死者的同事黄先生指出,店外闭路电视有拍到作案男子的画面,昨晚8时许,一名身穿黑衣戴着口罩的男子将红色纸袋放在死者轿车车头,随即离开。

 

由于当时天色已黑,无法从监控画面辨别涉嫌凶手的样貌,亦无法看清凶手的肤色。

 

黄先生表示,死者为人和善,学习能力很强,他于今年6月到店内当服务员,随后因对学厨感兴趣,便向经理要求到厨房学习。

 

昨晚死者本来要煮晚餐给其他同事吃,还向黄先生拿了18颗鸡蛋,准备煎荷包蛋,突然有同事来告知死者的车头有不明包裹,没想到死者一去不回,被炸身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