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ng发生可怕「包裹炸弹」杀人事件!男子好奇打开⚡不幸被炸死!


Ampang发生可怕包裹炸弹事件!男子一时好奇打开包裹,结果不幸被炸死!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疑遭人寻仇,华裔餐馆男服务员的轿车车头引擎盖被人放置装有炸弹的包裹,他好奇打开检查,结果当场被炸飞,送院抢救无效身亡!

 

▲图/翻摄自网络

 

上述罕见炸弹杀人案,今晚约8时55分,发生在安邦区班登英达1/20路一家酒家旁边。

 

一开即炸,男子重伤死亡

 

死者为华裔男子朱令丰(译音,28岁),事发时在现场一家名为“蒸好味”的餐馆工作时,一名女同事到来告知他,其停泊在餐馆附近的丰田ALTIS轿车,引擎盖有个神秘包裹,死者即前去检查,不料一解开包裹即发生爆炸,导致死者身负重伤。

 

死者过后友人驱车送入安邦医院急救,惟晚上约9时45分不治毙命。

 

爆炸案也导致死者轿车车头起火燃烧,消防与拯救局也受召到来现场灭火。

 

▲图/翻摄自网络

 

警方援引谋杀罪调查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鲁克助理总监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进行调查。

 

▲图/翻摄自网络

 

死者平时待人友善热情

 

另一方面,据死者友人叶泯君(大妗姐)对本报说,死者是槟城人,平日待人非常热情及友善,他几个月前到雪隆地区,并在一间餐馆工作。

 

“死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而家属也抵达医院但尚未见到死者。”

 

▲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