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猖狂!男子放置炸弹全过程被拍⚡事发地点斜对面就是警察局!


安邦包裹炸弹嫌疑犯被拍到!根据中国报报道,放置炸弹包裹的嫌犯,被现场闭路电视拍下,证实是1名戴口罩的黑衣人!

 

警方调阅案发现场,即死者工作餐馆外的闭路电视画面,发现有1名戴着口罩的黑衣男子乘车到现场,将炸弹包裹放置在死者轿车上。

 

 

警方正追查男子身份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该名可疑男子的身份及行踪。

 

斜对面就是警察局

 

此外,案发现场的斜对面,原来就是班丹英达警局,显示嫌犯干案手法猖獗,胆敢在警局附近放置炸弹行凶。

 

 

该报记者来到现场观察,餐馆和警局只隔着1条马路,两者间的距离还不到500公尺。

 

据了解,爆炸案发生时,警局已在第一时间派遣警员到场了解情况。

 

相关新闻:

 

Ampang包裹炸弹案!“有人要做我一单!”⚡死者生前曾暗示或被对付!

 

不是点错相!Ampang包裹炸弹炸死人案⚡警方:凶手要炸的就是他!里面还放了小刀片,相信是要置他于死地!

 

Ampang发生可怕「包裹炸弹」杀人事件!男子好奇打开⚡不幸被炸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