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ng包裹炸弹案!“有人要做我一单!”⚡死者生前曾暗示或被对付!


“有人要做我一单!”安邦包裹炸弹案死者朱霖丰(译音,28岁)生前曾透露或被寻仇,更向同事暗示指,“有人要做他一单”

 

根据中国报报道,由于死者当时未直接点明或说清楚事情,同事们也只以为是玩笑话。

 

记者走访现场从多个管道获悉,死者可能是遭人寻仇,才被人恶意放置威力强大的炸弹包裹,势要致死者于死地。

 

此案于昨晚8时许,在雪州安邦再也班丹英达12/1路一间餐馆前发生。

 

华裔厨师疑遭人寻仇,轿车引擎盖上被人放置装有炸弹的包裹,他上前查探并拿起包裹时,竟发生爆炸,导致他全身被炸伤,送院急救后宣告不治。

 

相关新闻:

 

不是点错相!Ampang包裹炸弹炸死人案⚡警方:凶手要炸的就是他!里面还放了小刀片,相信是要置他于死地!

 

Ampang发生可怕「包裹炸弹」杀人事件!男子好奇打开⚡不幸被炸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