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救援队伍已经锁定位置⚡失踪小弟弟有望今天寻获!


根据《中国报》报导,截止今天下午4点20分,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现场传出消息,最后一名失踪的11岁男童,有望在今日被寻获。

 

据该报记者在现场掌握的消息指出,救援队伍已锁定失踪者的所在地(Target Area),正对相关区域进行重点式搜索,因此很高机率能在今日寻获到对方。

 

Batang Kali爸爸有机农场露营胜地,于12月16日凌晨3时许发生严重土崩,约30公尺高的坡地倾泻,山泥覆盖了3英亩的土地。

 

事发营地共有92人受灾,当局陆续救出61人,截至昨日,罹难人数已达30人,包括14名女子、 6名男子、6名男童和4名女童,目前只剩一名男童失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再有一名通灵者出声!推断「这样寻找」失踪的小弟弟⚡或有新发现!

 

宁可被骂胆小鬼⁉马铃薯叔叔发文⚡揭搜救人员「不敢测血压」:怕被停止+不能参与搜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