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砸车致流产后续来了!APAD吊销肇事公司执照⚡陆兆福:道路安全绝不妥协!


绝对零容忍!

 

一辆载货罗里高速过弯导致“货物翻倒”击中迎面轿车,导致一名孕妇受伤流产的事故后续来了!根据星洲网报道,陆路公共交通机构宣布,有关10月29日发生一起由罗里引发的车祸,导致事主妻流产的肇事公司──文飞企业(Mun Fei Enterprise)的营运执照正式被吊销。

 

交通部长陆兆福希望此举能提醒所有运营商,时刻注意各自车辆的安全问题。

 

 

他在脸书帖文指出,“身为部长,我会避免私营机构面对官僚作风的情况,但我绝不会在道路安全问题上妥协。人的生命太重要了,它凌驾于任何事情之上。”

 

10月29日上午10时45分,一名车主载着妻子途经宜力前往雪兰莪州途中,遭到一辆疑似超载的货物罗里高速过弯,结果罗里上的货物翻倒在路面,导致他与另一辆车子闪避不及发生车祸,妻子更是因此多处受伤并且流产。

 

事故发生后,陆兆福下令陆路交通局和陆路公共交通机构,立即采取行动对付有关司机及其公司,该罗里公司的营运准证也在当时被冻结,并需接受当局的检查。

 

相关帖文:

 

 

相关新闻:

 

罗里司机超载+快速过弯⚡导致“货物掉落”击中车辆!孕妇受伤BABY没了😢!(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