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D回应了‼ 否认让「大马英雄哥」等了4小时, 对于民众飙骂其服务素质:“我们对上述不愉快的事件表示遗憾。”   


还记得近日在社交媒体站疯传的「大马英雄哥怒骂政府机构人员办事缓慢」(相关链接点我)一事吗?短短44秒短片并无注明发生的地点及时间。

事后有网民直指该影片中的相关政府部门为陆路交通局的办事处(JPJ Malaysia) ,但遭陆交局第一时间在脸书官方专页发表声明出面否认。

“无论如何,我们深入了解后,发现并非犹如外界所言,在任何一间陆交局办事处或建筑物内发生。”

该局强调经常提醒属下官员,提升服务素质与风格,符合现代需求,方便人们更简单处理事务,以免发生不愉快的问题。

相关声明:

如今,另一政府机构陆路公共交通机构(APAD)27日发文告认该事件发生于Kelana Jaya的APAD柜台。同时否认一名到格拉那再也APAD柜台处理申请事宜的男事主,在服务柜台等了长达4小时。 

该机构发文告指出,经过调查发现,事主并没等上4小时这么长的时间。

“实际情况是,事主是在下午2时30分才抵步,可是早在下午2时,该柜台早已将等候的排队号码派发完毕,所以要求事主隔天早一点到。

“岂知,心有不甘的事主却痛斥官员,胡指自己等了4个小时,依然无法呈上申请文件。”

据星洲日报报导,APAD解释说该柜台平时的申请人数平均只有500人,但自从几家城市转型口心(UTC)关闭之后,格拉那再也的APAD服务柜台变成人潮拥挤。

文告透露,该柜台目前缺乏足够的人手和服务柜台,来满足每日的申请事宜。 该机构也提醒民众务必乘早到柜台来,以确保APAD的操作能顺利展开;而该机构也十分重视上述事件,并保证未来将提升服务水平,客户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同时也会确保类似事件不会重演。“我们对上述不愉快的事件表示遗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