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快快出现!土崩发生7天⚡还没寻获「戴氏一家四口」!家属盼在冬至:带你们回家!


失踪者家属:“明天就是冬至了,希望你们快快出现”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隔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件发生已过去多日,然而来自马接峇鲁的戴氏一家四口至今仍未被寻获。

 

其妹妹在面子书发文盼着哥哥一家四口快出现,“快带着孩子一起回来吧……”。文中她回忆起哥哥在往年冬至,都会带著小孩回家与妈妈一同搓汤圆,让人看了感到心疼。

 

不少人在底下留言加油打气,祈求一家四口能尽快被寻获,同时也希望家属坚强。

 

 

妹妹早前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向来顾家的四哥和嫂嫂带上7岁侄儿和4岁侄女露营度假,未料突然发生这件憾事,让人难以接受。

 

来自马接峇鲁新村的戴氏一家四口,与另一户来自马接翁武柏美村的赖氏一家四口结伴到峇冬加里营地露营,不幸遇上土崩事故。

 

截至12月22日,戴氏一家四口仍未被发现,而来自马六甲的赖氏一家四口全已被寻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一家四口“团聚”了💔消息:昨晚找到的「小女孩尸体」就是失踪的赖家女儿!

今早寻获第26具遗体⚡死者被发现时紧抱1狗尸,另一只在身边,还有一只下落不明!

冥冥之中!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全靠它」寻获第25具女童遗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