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这2个州属⚡交通罚单折扣50%!大家赶快去还Saman~


好消息!一共有2个州区推出交通罚单50%折扣!手上有Saman的你,趁这个机会把它还了吧~!

 

#雪兰莪 – 交通罚单50%折扣

 

根据雪兰莪交通调查和执法组所发出的消息,这项交通罚单50%折扣优惠从2022年12月20日和21日早上8点至下午4点进行,大家可以前往雪兰莪警局的交警柜台缴付所拖欠的罚单。

 

折扣不包括:

 

  • 闯红灯
  • 滥用紧急车道
  • 危险驾驶
  • 双线超车
  • 车祸罚单
  • 法庭审讯中的罚单
  • 不可获得折扣的罚单(NC)
  • 非法改装排气管的罚单
  • 涉及罗里和安全行动期间所接获的罚单

 

 

吉打 – 交通罚单50%折扣

 

此外,吉打的交警柜台也推出交通罚单50%折扣优惠。

 

民众可以在12月17日至19日早上8点至傍晚5点前往吉打州内的交警柜台缴付罚单。指定的交通罚单也无法享有50%折扣优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跟着买!大马公共卫生公布⚡30款性能最好的「行车记录仪 Dashcam」!

 

JSPT提醒:车不可以停在黄色格子!违法可被罚款RM2000或坐牢6个月!

 

自己驾车去机场⚡车停放在Salak Tinggi Park & Ride「一天只要RM8」!超级便宜~

 

汽车要换新颜色需到JPJ报备!无需付任何费用!Step by Step教你如何申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