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买!大马公共卫生公布⚡30款性能最好的「行车记录仪 Dashcam」!


你的汽车有安装行车记录仪(Dashcam)吗?

 

不久前,大马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Malaysia)在面子书表示,建议车主在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对于经济能力好的车主,更是建议安装“前后”行车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录的重要性:

 

  • 行车记录仪就好像“黑箱”一样,所拍摄的片段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录下路霸的恶行、做为法庭呈堂证据,或记录出行过程。

 

示意图

 

TOP 30 款行车记录仪

 

而 Public Health Malaysia 也在面子书分享了 MIROS 根据基本功能、高级功能和驾驶辅助三个主要功能,呼吁车主选择质量最好并被 MIROS 认可的行车记录仪。

 

图/Public Health Malays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原来很多人不懂红绿灯有Sensor!第一辆车子痴痴等,热心男下车提醒引热议⚡网惊:我现在才知道!

 

汽车要换新颜色需到JPJ报备!无需付任何费用!Step by Step教你如何申请~

 

撞了后直接火烧车!? 赶快来了解⚡5大起火原因+5大关键保命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