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砍死!百万网红直播一半⚡遭乱刀刺杀!惊悚惨叫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一名百万网红疑似有金钱纠纷,竟在直播时被当街乱刀狠砍,最后因失血过多、伤重不治!

 

根据台湾媒体综合报导,一名拥有近500万粉丝的中国网红「小胖闯非洲」,远赴非洲发展的他经常纪录他在非洲的生活,本身也开了一间网红公司。

 

 

骇人画面曝光

 

未料在12月4日小胖和助理、徒弟前往尼泊尔旅游时,突然遭遇刺杀。从事发时的直播可见,小胖开播时一边和网友聊天,一边拍尼泊尔街景,但画面突然陷入混乱,更听到长达28秒骇人的惨叫声。

 

随后有当地居民上传刺杀后画面,只见小胖意识一度清醒,全身是血瘫坐在地上喝水,还直呼“Call hospital”请围观人协助打急救电话。

 

 

嫌犯刺杀后直呼“罪该万死”

 

而嫌犯并未逃离,站在现场不断骂小胖道“侵犯我的个人财产和安全,还给我下新冠病毒饭菜,他罪该万死!狗X种,早就好死了!我本来要杀100刀的,你早就该死了,臭X逼!”等字句。

 

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秘书长皇晓兵事发后向中国媒体证实,该公告内容属实,称双方因债务问题发生冲突,嫌犯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多起纠纷导致杀人动机

 

据悉嫌犯是中国大陆直播主「阿云」,也是小胖的一名徒弟。嫌犯行凶后在网络上指控,小胖拿了嫌犯9099人民币(约RM5745)后不肯退还。

 

除此之外,小胖还给他送去有病毒的饭菜,甚至还与黑人一起砸了他的房子。所以逼得嫌犯无路可走,所以才出此下策,嫌犯还认为自己不算杀人,而是正当防卫。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搭巴士睡着突然被痛醒!女网红起身惊现“嘴到耳朵被割开”毁容⚡身上全是血!

女网红Mhyochi在印度街头直播时遭陌生男强吻!好不容易甩开后,15秒回头一看更恐怖!

大马波神Ms PuiYi宣布⚡退出OnlyFans!正式进入娱乐圈做DJ!网民:Member们要哭了

当网红也是要读书的!盘点「大马艺人+KOL」⚡高材生学历!超级学霸竟然是T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