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睡着突然被痛醒!女网红起身惊现“嘴到耳朵被割开”毁容⚡身上全是血!


搭公交的朋友一定要时时刻刻注意!一女子搭巴士时睡着,结果被痛醒发现自己“嘴到耳朵被割开”被毁容!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事情发生在巴西,被毁容的女子是当地一名23岁女网红史蒂芬妮(Stefani Firmo)。

 

 

上月29日,她和朋友从累西腓市(Recife)前往东北部滨海城市萨尔瓦多(Salvador)旅行,凌晨5点时,她正在睡觉,没想到突然感觉到脸部一阵剧痛,“我醒来发现身上全是血,有人狠狠用刀划开我的脸”,随后赶紧找朋友帮忙,朋友赶紧帮她止血,并唤醒车上其他乘客。

 

 

有乘客发现,坐在史蒂芬妮后方的一名妇女,身上有把刀,但因缺乏证据,警察无法立即将她逮捕;后来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确实是后方的女子突然站起来,朝著史蒂芬妮的脸画了一刀。

 

史蒂芬妮表示,“画面显示,我和那名女子没有发生过任何冲突,这次的攻击完全是毫无理由又恶毒的,现在我们正在等待调查结果,希望正义能够惩罚这名罪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tefani Firmo (@teffi_nh)


同时,她也透露,“我真的非常害怕,不知道那个人是想砍我还是真的想杀我,我的脸以后会留下这道印记,永远提醒我那天的恐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