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冲着上!安华任相消息传出⚡马股「暴涨44点」!创下2年来最大涨幅!


大马第15届全国大选结束,踏入了第5天,终于等到首相人选了!国家元首宣布委任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为第10任首相!

 

没想到这个消息一经证实,马股在午休后也开出亮眼成绩!大涨44.93点或3.11%,写下两年来最大涨幅,开市后买盘涌入,即冲破1480点水平。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政治概念股(也被称为安华概念8股),其中先进联营(ASB,1481,主板消费股)大涨77.14%,报31仙;另一只股,马联工业(MUIIND,3891,主板消费股)也涨35%,报13.5仙。

 

富时综合指数截至午休时报1472.44点,半天升29.94点或2%,最高点达1473.44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华哥上位!国家王宫发文告⚡希盟主席『安华』出任我国第十任首相!

 

大马第10任首相【安华】⚡超强背景一次看!从监狱到相位,这一路都不容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