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煞旁人!范冰冰「柔佛经纪人」发文⚡晒『皇家礼物』贺元首登基!


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已于1月31日就任第17任国家元首,同为柔佛州出生的的范冰冰经纪人也发文祝贺陛下。

根据《中国报》报导,陛下曾于去年12月在柔佛王宫与中国国际女星范冰冰会面交流。当时恰逢范冰冰参与第34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由经纪人特别牵线,才有机会觐见当时的柔佛苏丹依布拉欣。

范冰冰也在Instagram晒出合照,写道:“很荣幸能和马来西亚的苏丹见面,被陛下的优雅和体贴深深感动。”

图/Sultan Ibrahim Sultan Iskandar

经纪人发文祝贺

为祝贺陛下登基,范冰冰的马来西亚籍经纪人张馨灵(Jersey)也在日前发文恭贺:“随着今日(31日)加冕典礼,马来西亚将开启新的时代。祝贺陛下的王位登基!愿新时代为马来西亚带来繁荣昌盛。Daulat Tuanku!”

除此之外,她晒出去年觐见苏丹依布拉欣时所获赠的皇家礼物,网民们也纷纷在留言羡慕和祝贺之余,也为她感到骄傲。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哇塞,真的太棒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有华人血统!柔佛苏丹依布拉欣「上任第17任元首」⚡带你了解陛下『超强背景+事迹』!

史上第一次!元首伉俪坐上主播台🇲🇾播报自己的新闻!夫妻甜蜜对望「笑声不断」羡煞旁人!

兄妹情深!柔佛苏丹出任第17任国家元首⚡现任元首后感动落泪拥抱王兄❤画面超有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