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秋雯⚡拍影片爆「生日会上有人偷走红包」!网民打趣:YBB有去吗?(内有Video)


大马网红秋雯,被称为大马最努力的女孩,年仅26岁的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成功买下豪宅、豪车及聘请专用司机等,令外界非常羡慕。

 

近日秋雯举办了26岁的生日派对,好朋友都纷纷送上好礼,但是却不幸发生了一些伤心的小插曲,那就是由Yvonne以及Clarence送上的生日红包,竟然不翼而飞,被“有心”人士偷走了!

 

 

 

秋雯在影片中表示,她还抱有一点点的希望,能够在众多的礼物里面发现到红包的踪迹,可惜完成礼物开箱后,依然还是没有看到红包。

 

她说,在生日派对当天,设有一个放置礼物的小区,收到红包后就与其他礼物放置在一起,没想到有人会拿走,或是红包会不见。

 

 

派对结束回家后,秋雯才惊觉红包不见了!她问了身边所有人,但没有人看到红包,因此她断定红包被人偷了!此外,她也要查看CCTV,始终没有看到红包,也没有发现“小偷”。

 

秋雯也向Yvonne和Clarence说对不起,因为她没有好好保管红包!她甚至来不及看看红包的金额有多少,红包就不见了。

 

 

秋雯虽然很生气偷了红包的人,但是最后她想了想,或许拿走红包的人急用钱,希望“他”情况好转后可以把钱捐出来。

 

有网友看了秋雯的影片后,留言打趣道:“ybb有去吗?”,也有网民表示红包一定要收起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秋雯呼吁:刚赚钱别买名牌,劝大家拒绝精致穷!网民赞爆:三观超正!

 

网红秋雯3层半山顶豪宅曝光🏘市价要将近3 Million!户外浴室+全落地窗设计好迷人~

 

大马网红秋雯⚡买了第二辆「豪华新车」+请到私人司机!还分享有Driver后的5大好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