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气象局:11月19日投票日当天⚡全马222选区都会下雨!


最近大马都一直下雨,有地区更是发生水灾,这也让民众担心来临的投票日是否也会下雨。

 

 

大马气象局通过脸书发布11月19日投票日当天,全马222个选区的天气预报,大多数选区几乎都会迎来雨天,一些地区更是从早下到晚。

 

柔佛:

 

 

吉打:

 

 

吉兰丹:

 

 

马六甲:

 

 

森美兰:

 

 

彭亨:

 

 

霹雳:

 

 

玻璃市:

 

 

槟城:

 

 

沙巴:

 

 

砂拉越:

 

 

雪兰莪:

 

 

登嘉楼:

 

 

吉隆坡:

 

 

纳闽:

 

 

布城:

 

 

气象局也提醒选民,依据气象局的天气预报,规划好投票行程。

 

以上天气预报是以全国各州国会选区细分。详情可浏览 https://www.met.gov.my/info/pru15/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GE15-第15届全国大选】网络流传⚡必须在指定时间内投票!选委会:没强制指定时间投票 ,只是建议!

选民们注意!SPR公布⚡最新投票10大步骤!投票前要把手机交给官员保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