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15-第15届全国大选】网络流传⚡必须在指定时间内投票!选委会:没强制指定时间投票 ,只是建议!


第15届全国大选倒数中!各位选民们查看了自己的选区和投票详情了吗?

 

但近日网络流传一个英文书写讯息若选民不遵守指定的投票时间,将不允许进入投票站投票!对于这消息,选委会就此澄清,这是假消息,错误的讯息!

 

 

“Masa Keluar Mengundi Yang Digalakkan”指的是鼓励性的时间。选委会只是建议,并没强制选民必须根据建议的时间。

 

 

根据选委会宣布的投票时间,西马选民是在从早上8时至下午6时,东马沙巴及砂拉越的投票时间则在早上7时至下午5时30分,只要选民在相关时段抵达投票站,皆有权投下神圣的一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选民们注意!SPR公布⚡最新投票10大步骤!投票前要把手机交给官员保管!

【GE15-第15届全国大选】5个步骤教你查询⚡选区候选人名单!避免投错票!

选民看这里!选委员官网更新⚡3步骤查询「GE15-第15届大选投票选区」!还列出超详细投票点!(内附方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