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看这里!选委员官网更新⚡3步骤查询「GE15-第15届大选投票选区」!还列出超详细投票点!(内附方法)


11月19日就是第15届全国大选投票日!你是否已经知道你的选区了?现在教你「3步骤查询你的投票选区」!

 

 

选委会今天发布消息,10月31日起选民可透过选委会官网或下载MySPR Semak手机应用程序,查询选区资料。

 

3步骤查询选取资料

 

1.点击这里或下载MySPR Semak手机应用程序

 

2.输入选民身份证

 

 

3.就可以看到选民投票资料了!

 

 

 

从列表中可得知的资料包括投票中心、投票室、投票时间、投选国席等,甚至还建议投票时间。

 

除此之外,根据备注显示,选民可要好好记下投票室/通道(Saluran)和投票编号(nombor Bilangan)。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全国大选的投票时间将延长一小时,选民们记得要做好时间管理哦!

 

  • 西马投票时间:8AM-6PM

  • 东马投票时间:7:30AM-5:30PM

 

 

选委会全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资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