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15-第15届全国大选】5个步骤教你查询⚡选区候选人名单!避免投错票!


马来西亚第15届全国大选在2022年11月5日已经完成候选人提名程序!但是,你了解你投票选区的候选人吗?

 

大马选举委员会(SPR)特别设立网站,让选民可以参看自己的选区之余,同时也能查询候选人资料。

 

大家记得在11月19日投票日前可以先查一查,记下想要投选的候选人,避免投错票咯~!也记得帮家里的长辈查看!

 

3步骤查询「GE15-第15届大选投票选区」!

 

查询自己选区的候选人

 

步骤一:浏览 https://mysprsemak.spr.gov.my/

 

步骤二:选择【Semakan Calon Pilihan Raya】

 

 

步骤三:选择【Pilihan Raya Umum ke-15】

 

 

步骤四:选择你投票的州区

 

 

步骤五:选择Parliment,然后载选择选区,就可以看到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快关注!myundi一站式平台⚡带你掌握「GE15-第15届大选」最新消息!

 

选民看这里!选委员官网更新⚡3步骤查询「GE15-第15届大选投票选区」!还列出超详细投票点!(内附方法)

 

确诊者/症状者「没有特别通道」⚡选民需拉下口罩验正身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