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们注意!SPR公布⚡最新投票10大步骤!投票前要把手机交给官员保管!


第15届全国大选投票日落在11月19日,近日选委会也公布了投票新流程,选民需在划票前先交出手机,让选委会替暂时保管手机!

 

 

根据选委会在脸书专页贴出投票时10个步骤,其中新增的2项步骤是在划票前须交出手机。

 

选民在领取选票后,在划票前须先到特定柜台交出手机,让选委会官员暂时保管,才能到划票处勾划选票。在完成投票后,选民才可以领取手机并离开投票室。

 

 

 

投票时选民必知的10大步骤:

 

  1. 排队,等待警方授权才能进入投票室
  2. 提交个人身份证给选委官员A查证,并展示双手供检查
  3. 选委官员A将把身份证传给选委官员B确认,并再次检验身份
  4. 确认选民身份后,选民需出示左手食指,将其浸入墨汁中
  5. 然后向选委官员B领取选票
  6. 移动到Ketua Tempat Mengundi桌子前交出手机
  7. 然后到投票隔间进行投票(在空格画X)
  8. 之后选票投入正确的箱子
  9. 接着回到Ketua Tempat Mengundi桌子领回手机
  10. 离开投票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选前一天放假!雪州政府宣布:列11月18日为公共假期!

【GE15-第15届全国大选】5个步骤教你查询⚡选区候选人名单!避免投错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