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有网红在罗浮宫露Bra后,又有网红在巴黎铁塔前露Bikini!还引来很多人围观🔥最后差点上警局!


早前一名台湾网红在罗浮宫前脱衣拍照惨遭当地警察驱逐,消息曝光后遭网民一面倒批评,近日又有网红在巴黎铁塔前脱衣,比前者更暴露,只穿比基尼,顿时引起了周围民众围观。

 

根据《香港01》报道,巴西24岁女网红加布里埃尔(Gabriela Versiani)与另一名网红在巴黎铁塔面前脱衣拍照,两人身上只有穿著清凉比坚尼,半裸的模样立即引来许多民众惊吓围观,后来警察甚至到场关切,差点把她们带回警局。

 

 

该网红表示,“我们差点被警察抓走,只因为我们在拍摄比坚尼广告,他们说我们不能这样,可是我们明明穿的是比坚尼”,警方告诉她们,像她们这样在街上半裸的行为已经触法。

 

后来没有办法,网红只好与朋友改到海滩完成拍摄,她po影片想向粉丝求安慰,却引来大量网友批评,“你想行销你的泳装,我不懂为什麽不去泳池或海边就好,而是选择在巴黎街头”、“是你自己没常识,还怪在警察身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性感网红在罗浮宫「脱衣露Bra」拍照,结果被当地警察驱赶!网民:穿衣自由也要看场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