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网红在罗浮宫「脱衣露Bra」拍照,结果被当地警察驱赶!网民:穿衣自由也要看场合!


台湾性感网红谢侑芯曾担任护理师,之后转行经营直播、YouTube,因清纯脸蛋及火辣身材在网上收获一票粉丝。近日她到法国旅游,在罗浮宫脱衣拍照惨遭当地警察驱逐。

 

向来作风大胆的她当场脱掉外套,露出里面的黑色薄纱胸围,摆着各种姿势拍照,结果此举引来注意,被警察前来关切并驱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謝侑芯 (@irisirisss5200)

 

她事后也发文自曝:“第一次看到罗浮宫本宫,新买的美美bra top拍了三张而已,被当地警察前来关心,影片就穿起黑寡妇大衣了。”

 

有网民打趣是被搭讪,但谢侑芯留言回应是真的被驱赶,有网民质疑:“法国人那么保守吗?”、“法国不是最自由的国度?” 部分网民则认为谢侑芯穿着不妥当,“虽然穿衣自由,但还是要看场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