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包紧紧,廖碧儿难得大晒『泳装照』😍皮肤黝黑超Sexy!网友:真的很Hot!🔥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39岁廖碧儿最近忙着拍摄新剧《婚内情》,生活过的很充实。

图片来源:hk01

但她忙里偷闲,趁着空档去菲律宾玩乐,并在社交网罕见大晒沙滩泳装照!😍 廖碧儿声称知道香港开始转冷,为了让大家温暖,于是送上自己的泳装照。(女神真的好贴心啊~!)

图片来源:廖碧儿Instagram

廖碧儿留言说:“It’s starting to get cold in Hong Kong,so to warm everyone up,here’s a pic I,and hope it keeps the#warmandfuzzy feelz over the weekend!

图片来源:廖碧儿Instagram

香港已开始变冷,为了让大家暖身,送上一张我的照片,希望大家在周末都能感受到温暖!”

照片中的廖碧儿大晒一身健康肤色,还露出纤腰与长腿,让粉丝纷纷大赞「性感」、「美艳动人」、「诚意完全满分」、「真的温暖到我了」!

图片来源:廖碧儿Instagram

女神好久没Po照,一Po就是泳装照啊!也太猛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