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挑出来了!大马公共卫生告诉你⚡吃「芽菜」的6大好处!


你喜欢吃芽菜/豆芽吗?

 

大马公共卫生(Publich Health Malaysia)近日在官方Facebook上发文表示,吃豆芽其实能为身体带来很多的益处!大家赶快一起来了解吧!不要再把豆芽一根一根挑出来,一起大口大口吃掉它吧!

 

 

豆芽的益处:

 

  1. 对心脏和高血压有帮助
  2. 低碳水化合物
  3. 低脂
  4. 高纤维有助于消化
  5. 富有蛋白质
  6. 富有Vitamin C & K

 

图/Public Health Malaysia

 

哇!原来芽菜有那么多益处!大家真的不要再抗拒它了!下去order炒粿条时,勇敢跟老板说要芽菜或是加芽菜吧!也能到Ipoh爽吃美味的芽菜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啦!大马公共卫生:吃未煮熟生蚝恐会受细菌感染⚡有中毒风险!

 

大马公共卫生警惕!身体出现这6个症状⚡说明你的「血糖太高」!一定要注意!

 

家里有这个植物要小心!大马公共卫生:『花叶万年青』有毒⚡会导致呼吸困难或舌头肿胀!

 

不要放豆芽!大马一名网友超讨厌豆芽⚡Order炒粿条狂写15次『Tak Nak Tauge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