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公共卫生警惕!身体出现这6个症状⚡说明你的「血糖太高」!一定要注意!


身体出现这些“信号”一定要注意!这可能是你的血糖太高了,所以发出警告!

 

大马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Malaysia)于官方面子书发文提醒民众,一定要小心日常饮食,不要摄取过多的糖分!因为当糖分在体内过于“泛滥”时,它会导致血管和器官发炎!

 

这种情况也会导致器官受损,如肾脏问题、心脏病、中风、眼睛失明和神经问题导致手指容易发麻。

 

同时,也千万不要等到它威胁到你的健康,甚至出现并发症才开始重视,一定要留意身体发出的警告信号,并及早调理和治疗。

 

血糖太高的6个症状

 

  1. 频繁小便,尿多
  2. 非常容易口渴
  3. 指尖容易发麻
  4. 大腿缝出现皮肤问题
  5. 疖子和癣
  6. 体重下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公共卫生推荐⚡这一款COVID-19 Self Test Kit!可以一次检测3种病毒!

 

大马公共卫生提醒⚡「食用油」不能重复使用3次!小心吃出这7种疾病!

 

家长必知!大马公共卫生:孩子感染手足口症(HFMD)⚡可以吃这些食物+饮料!减缓口腔疼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