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FB+IG被举报!内涵前妻黄嘉千⚡阻止他与女儿夏天联系!


台湾女星黄嘉千和外籍老公夏克立早前因离婚闹上法庭,16年婚姻正式告吹,不久后更爆出家暴传闻。为此事,日前夏克立在微博首发文回应家暴传言。

 

 

他表示:“我没有在演好的爸爸,我就是好的爸爸。我不用演的。你可以相信老夏,或者你可以相信,谎言。某人阻止我与小孩子联系,已经十个月。”

 

 

事实上,两人宣布离婚后双方亲友更互爆对方多条罪状。夏克立曾在脸书表示“看来我应该继续保持沉默,因为有些人投诉了我的帖文,可能会导致我的Instagram和户口被关闭”、“或许在我的社交媒体上,我被噤声了”。

 

 

49岁的黄嘉千是娱圈女强人,与夏克立在2006年结婚,有一个漂亮的混血女儿夏天,一家三口曾录制真人秀打开知名度,两人婚变之后,为争夺财产及抚养权对簿公堂。

 

不管最后谁对谁错吗,女儿夏天将成为最大的受害者,希望两人顾及女儿,好聚好散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终结16年跨国婚姻!离婚官司首开庭⚡夏克立缺席!黄嘉千低调现身:谢谢关心!

夏克立离婚⚡黄嘉千在大马哭认婚姻都是谎言!全是假象!“不想再装了”

台媒曝黄嘉千被夏克立『长期家暴』!更一度危及生命⚡身边人也都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