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16年跨国婚姻!离婚官司首开庭⚡夏克立缺席!黄嘉千低调现身:谢谢关心!


台湾艺人黄嘉千、夏克立跨国婚姻生变,目前准备进行离婚官司,透过法律终结16年的婚姻。

 

图片取自:自由娱乐

 

9月12日下午在台湾士林地院家事法庭今首度开庭,黄嘉千在律师陪同下撑伞到场,面对媒体简单回应「谢谢关心」,夏克立则缺席。

 

过去曾令人羡慕的异国眷侣,在今年7月初台湾媒体突爆料两人婚变,事后黄嘉千透过律师发出声明证实离婚消息。

 

 

49岁的黄嘉千与50岁的夏克立2006年结婚,长年对外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形象,但夏克立2013年就被周刊逮到上酒店。

 

虽然夏克立事后澄清只是去谈生意、否认喝花酒,而黄嘉千当时也表态相信老公,不过夫妻貌合神离的传言已不胫而走。

 

 

外界曾分析,黄嘉千能主持、演戏、唱歌、跑通告,赚钱能力比夏克立强很多,形成「女强男弱」的关系。

 

此外,当时夏克立想拼第2胎,黄嘉千则认为高龄产妇怀孕太累,两人还曾寻求牧师黄国伦做婚姻咨商。没想到婚姻撑了16年还是走不到最后,如今上法院对簿公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证实婚变!黄嘉千首发声明「这个决定很不得已」💔124字曝和夏克立离婚心情

台媒曝黄嘉千被夏克立『长期家暴』!更一度危及生命⚡身边人也都知道!

第4对离婚夫妻!黄嘉千夏克立离婚⚡逃不了《爸爸去哪儿》魔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