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婚变!黄嘉千首发声明「这个决定很不得已」💔124字曝和夏克立离婚心情


艺人黄嘉千和夏克立16年婚姻惊爆婚变。今早台湾媒体爆料对丈夫夏克立提告诉请离婚,黄嘉千事后透过律师发出声明证实!

 

根据《苹果新闻网》报导,黄嘉千透过律师赖芳玉发124字声明回应,表示「离婚这个决定也是很不得已」,最后她对于占用社会资源深感抱歉。

 

 

夫妻俩因工作分别在台湾和加拿大各自生活,如今证实离婚消息,昔日夫妻俩恩爱画面已成追忆。2006年,两位结婚并在2009年12月迎来女儿夏天的诞生,2015年夏克立带夏天参演《爸爸去哪儿》。

 

 

以下为声明稿全文:

今日媒体报导关于本人离婚事件,惊动很多亲朋好友,纷纷来电表达关心,在此感谢也很抱歉。离婚的决定与过程非常的艰难,这个决定也是很不得已,诚挚不希望因为媒体报导伤及无辜的孩子。最后,再次因个人家务事,占用社会资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间,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照片曲子:苹果新闻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神曲再现!周杰伦新专《最伟大的作品》MV首播!超强粉丝⚡听出多个彩蛋!

网红情侣Charles & Mona这次真的分手了?女方INSTAGRAM删除甜蜜合照+暗示回中国!

Disney要和米老鼠Bye Bye了?95年专有版权将在2024年过期⚡一旦解禁恐被玩坏变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