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再现!周杰伦新专《最伟大的作品》MV首播!超强粉丝⚡听出多个彩蛋!


时隔6年!周杰伦的粉丝们终于等到新专辑了!

 

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同名歌曲MV今日下午12点首播!开播短短一个小时,已经有52k人听过了!

 

专属周杰伦的华丽古典风格

 

在MV中,周杰伦一曲钢琴弹奏化身时空旅人,瞬移到1920年代与艺术家们相遇,曲风巧妙优雅地融合古典、嘻哈、饶舌与流行,MV则是融合绘画、文学、音乐、影像的当代艺术表现形式,当中呈现了许多周杰伦的狂想!

 

 

郎朗惊喜出镜!

 

大家有看到郎朗吗?周杰伦之前在社交平台预告新专辑时,郎朗的出现是一个“伏笔”。

 

 

神网友听出彩蛋!

 

一名网友在MV下留言,这首新歌感觉好像是周杰伦之前几首歌曲的元素加在一起,包括不能说的秘密插曲、夜的第七章、琴伤、魔术先生以及迷魂曲。

 

另外,也有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首新歌有点《不能说的秘密》的感觉!非常经典,也非常周杰伦!

 

▼《最伟大的作品》MV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