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黄嘉千被夏克立『长期家暴』!更一度危及生命⚡身边人也都知道!


7月6号,台湾艺人黄嘉千和外国老公夏克立16年的恩爱婚姻传出婚变,至今闹得沸沸扬扬。根据ettoday报道,镜周刊爆料指黄嘉千与夏克立早已貌合神离,更劲爆的是,有消息指黄嘉千曾长期遭受夏克立的家暴。

 

曾于加拿大报警被家暴

 

据悉,黄嘉千曾于去年12月在加拿大报警,称自己遭夏克立家暴,脖子有红色抓痕,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到现场要求双方分居

 

▲黄嘉千曾分享自己害怕跟夏克立「争吵」,所以总是选择沉默、不说话。(翻摄自网络)

 

后续黄嘉千到医院验伤时,医生检查判定认为,黄嘉千虽然并无明显外伤,但代表双方已经没想再当假面夫妻、正式决定彻底翻脸。

 

今年初双方皆申请离婚

 

接着时间到了今年1月22日,夏克立向加拿大当地法院提出告诉、正式诉请离婚,诉讼还在进行中。到了今年3月9日,人还在加拿大的黄嘉千,也跨海委任台湾律师、悄悄向士林地院提出请求离婚。

 

进行完这些复杂且繁琐的流程没多久,黄嘉千就带着「除了夏克立以外的家人」飞回台湾,并向法院声请暂时处分。接着今年4月19日,士林地院开庭时,黄嘉千当庭要求法官裁定由她担任家人的主要照顾者,另外为免家人被带回加拿大,也希望法官裁定让家人限制出境。

 

为了多陪家人,黄嘉千选择多接演舞台剧,较能自由掌控时间,但婚姻依旧失败了。

 

▲窦智孔被指与黄嘉千属同一经纪人,所以出来说话挺她,暗示男方有动手。 (翻摄自窦智孔脸书/ettoday

 

「夏克立友人」网路爆料指控黄嘉千

 

正好本刊此次报导之前,有「夏克立友人」网路爆料,指控黄嘉千的五大罪状,内容相当吻合,包括钱掌控在女方手上、夏克立信用卡过期、没有生活费也不管等等,让女方在舆论上暂时处于不利状态。

 

但知情人士说其实是黄嘉千长期受到暴力相向

 

令人起疑的是,夏克立友人表态黄嘉千「制造家暴录音」,但本刊从多方管道听来的却是不同故事;知情人士向本刊透露,黄嘉千其实长期受到暴力相向,一度危及生命,而且周遭友人约略都有听说过。

 

▲黄嘉千发声明认了婚变,还说是非常艰难的决定。 (翻摄自网络)

 

去年8月,也有人目击黄嘉千带伤出现在「康宁医院」,引起诸多揣测。也难怪窦智孔发文,骂夏克立垃圾之外,更挑明「在感情中,再怎么情绪失控,(夏克立)都不能有伤害对方的行为,这是身为一个男人基本礼貌。」另外,黄嘉千已备受生理与心理上的折磨长达4年。

 

友人更说她卖掉台湾房产,远赴加拿大定居,还为了维持婚姻,把房子登记在对方名下等。回顾去年夏天,夏克立贴出和黄嘉千在加拿大生活的照片,画面中他们笑脸迎镜头,看来就是外界印象中的幸福日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