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离婚⚡黄嘉千在大马哭认婚姻都是谎言!全是假象!“不想再装了”


夏克立与黄嘉千在荧幕前一直是让人称羡的异国明星夫妻,夏克立还曾带女儿夏天去参加《爸爸去哪儿》真人秀,没想到日前两人惊爆离婚,16年婚姻走到尽头。

 

图/网络

 

其实黄嘉千就曾在《爱在槟城生命分享音乐会》表示,虽然在外人眼里她的婚姻很幸福,但事实并非如此,「我的婚姻里面完全都是假象,我一点都不快乐,我的婚姻非常有问题,因为我已经失去老公对我的信任。」

 

图/网络

 

她坦言,自己在婚姻里最害怕一件事就是冲突,「我害怕不和谐,不懂得怎么沟通,所以我用谎言来经营我的婚姻。」即便是善意的谎言,但对于夏克立来说,那就是说谎。

 

黄嘉千坦言她一直有这样的问题,却一度浑然不知,「那种谎言就好像女生去买衣服,老公问多少钱,女生回2000,但其实是1万,好像很多女生这样做齁,但对于我老公来讲是很严重的事情。」

 

此时他们的婚姻已经陷入非常严重的问题,但黄嘉千在外面仍声称过得很幸福,可事实上全都是假象,她过得一点也不开心。 「我每天回到家,都心想要怎么和夏克立说话,因为他都会用怀疑的眼光看我,我们之间的信任,完完全全的被我破坏了」。

 

图/网络

 

黄嘉千尝试顺服夏克立,决定让「老公说什么我就做什么」,但这个过程让她相当委屈,更一度气到快内伤。

 

黄嘉千坦承「我好痛苦,我的婚姻越来越糟糕,我家里好不快乐」,但始终不敢对外说出真相,直呼自己「就是戴上一个面具」,她也一度下跪痛哭,直言「我不想要再装了,我想要坦白一切」。

 

黄嘉千虽然想透过沟通来挽救婚姻,但两人最后走仍向离婚的局面,让不少粉丝感到不敢置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