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全马20家Shell油站⚡免费帮你安装「RFID」!优惠只到10月2日~(内附名单)


你的汽车还没有贴RFID?担心自己贴不恰当,RFID使用不到?

 

好消息!Shell现在免费帮你贴RFID,全马共有20家Shell参与这项活动!大家记得在10月2日之前去到Shell!

 

 

20家Shell免费贴RFID

 

 

哪里获得RFID

 

就算事先买了RFID也没关系,你也可以带去Shell免费贴。不然,大家也能够在Shell直接购买RFID,再请工作人员帮你贴哦~

 

RFID的功能!

  • 过Tol
  • Parking
  • 打油

 

Shell可以使用RFID打油!

 

你知道吗?现在在Shell打油可以直接使用RFID,超级方便!只要在TNG eWallet开通RFID 打油功能,填入BonusLink号码,就能直接在Shell的指定油泵打油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定要知道!3种情况必须要⚡「停止使用」RFID Tag!内附终止服务的方法~

 

不用花钱买过!PLUS:坏掉的「RFID贴纸」⚡可以免费更换新的!

 

刚换RFID的人注意!用RFID Tag「必须知道的5件事」,避免过Toll造成大塞车!

 

不只是过Toll!RFID⚡竟然还有这些用途!你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