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爆料!搭飞机靠这2个方法⚡有机会「免费升级」经济舱→头等舱!


原来乘坐飞机可以免费升级First Class!

 

一名网红空姐席亚拉(Cierra Mistt)常常在TikTok分享空服员的小秘密,拥有310万名粉丝,近日她就拍影片透露,如果买经济舱的民众想要获得免费升等,有2个办法可以试试看!

 

 

免费升级头等舱的方法:

 

1. 坐在飞机的最后一排

 

为了让飞机保持头尾平衡,有时候需要移动乘客位置,这时若你坐在最后一排,就很有机会被免费升等到头等舱。

 

2. 对机组人员友善一点

 

「当我们得到一些星巴克或一袋巧克力时,我们可以创造奇蹟,特别是那些我们有连续航班又没时间去买食物的漫长日子里」,席亚拉说要是善待辛苦的空服员,就有机会免费升等座位,不过她也发出免责声明,强调这只是她的个人观点,不保证每次都有用。

 

示意图/旅途网

 

网友表示曾被升级First Class

 

影片曝光后,网友见状纷纷留言,「我曾经有次真的被升级了」、「下次知道要带什么东西搭飞机了」、「以后会先买杯星巴克再上机」、「我以后会带些糖果给空服员」,不过也有人笑说,「我每次都对空服员超好,但从来没因此升级过」。

 

影片如下▼

 

@cierra_mistttravel tips and tricks i’ve learned as a flight attendant (p. 7) 💙✈️♬ original sound – Cierra Mist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去旅行前先Check一Check!大马共有18.6万人拖欠税务⚡被列入黑名单禁止出国!(内附查询方法)

 

很多乘客都不知道⚡搭飞机千万不要穿拖鞋!空服员苦劝:超级危险!

 

原来有这些隐藏版服务!前空姐拍TikTok告诉你⚡「坐经济舱」可免费要求这些食物+饮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