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有这些隐藏版服务!前空姐拍TikTok告诉你⚡「坐经济舱」可免费要求这些食物+饮料!


原来如此!搭飞机坐经济舱,原来可以向空姐要免费的蛋糕,甚至酒!

 

一名自称是新航前空姐的女子日前在TikTok @geiwosushi分享两支video,分别是告诉大家经济舱有哪些“隐藏版的饮料菜单”以及如果吃不饱如何要求第二份食物!对于小小上班族而言,以后乘搭飞机也能发掘更多不一样的好康了!马上来了解~

 

经济舱的免费饮料Menu

 

【酒精饮品】

 

白兰地、波本、威士忌、伏加特、琴酒、兰姆酒、百利甜酒和啤酒,如果乘客想要的话,新航也会提供白酒和红酒。

 

此外,客人还能够点鸡尾酒,如血腥玛丽、螺丝刀和琴通宁。

 

【热饮品 HOT】

 

热饮方面,新航会提供免费的咖啡、茶、Milo,乘客要的话也会准备热牛奶。

 

【果汁】

 

选项有苹果、橙、凤梨和番茄汁。

 

 

@geiwosushi #stitch with @princessanna Knowing the hidden drinks menu!! 🍻🍸🍷 what drinks can you order? Is it free? Do you need to pay? #singaporeairlines #fyp ♬ original sound – OMGXIAOQIAN

 

经济舱的食物必知篇

 

【吃不饱,可以要求多一份餐点】

 

吃不饱的乘客其实可以要求第二份食物,不过前提是机上有额外分量,而其他人也都已经吃过。

 

【要求第一个拿到食物吃】

 

想要第一位收到餐点者,她建议使用“特点餐食”途径,通常点这些特别餐食者,都会最早得到食物,这些特点餐食的菜单包括无麸质餐、低乳糖餐等等。

 

【生日当天坐飞机,有免费蛋糕】

 

生日当天乘坐飞机,可以向空姐或空少要求蛋糕;趁度蜜月或周年庆时要求提供蛋糕,不过乘客必须事前告知空服员哦!

 

@geiwosushi Reply to @_xiaotheng_ PART 2: 🍝🥪🍎🍬🍰🍦#fyp #singaporeairlines #tiktoksg ♬ original sound – OMGXIAOQIAN

 

最后,她在影片中也不忘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为难空服人员,因为他们需要服侍机舱内所有乘客。为此,大家觉得有需要,再向空服员提出你的需求吧!

 

另外,大家必须明白每一家航空公司都有不一样的服务,因此不要硬硬要求,成为那个澳客,也让旅途不愉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