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上当!23岁女飞台湾代购⚡惨变「柬埔寨猪仔」初体验!中途转机还傻傻跟去!


「3天台湾代购游+公司送免费昂贵机票」,根本是骗局,别上当!

 

近期我国揭发多宗被诱骗去柬埔寨当猪仔事件,甚至更发现了第一位大马人遭虐待至死的案件!然而依然还有年轻人上当,傻傻被骗去。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23岁独生女,从小受到父亲严格管教,父女俩关系不是很好。女儿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无需家人的帮助也能独立赚钱,决定透过社交媒体找工。

 

示意图

 

 

过程没起疑心 乖乖跟随

 

受害者找到一份为期3天的台湾代购工作,负责“公司”更提供昂贵的新航机票,从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到柬埔寨后转机到台湾。

 

“她在没有交代任何人情况下,于今年8月初只身飞到柬埔寨,随后就有一名自称是台湾某公司的人来接应她”。

 

抵达柬埔寨后,对方谎称要载去取钱购买台湾机票,受害女不疑有他,还坐上车跟随对方。最后因疲倦在车上睡着,醒来才发现已经被载到柬埔寨境内某地。

 

女子不慎坠入「代购骗局」,从原本3天的台湾代购游,惨变柬埔寨猪仔体验之旅!

 

 

所幸被成功救出

 

诈骗集团称女子需为他们工作6个月后才会放人。受害女得知自己的困境后也醒目,对方给的工作任务,她都照做、不反抗,因而受到比较良好的待遇。

 

严父随后得知女儿的困境,四处奔波找人协助,最终才在9月初成功将女儿成功救出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够力!大马2女子去泰国做代购⚡乘坐公司车一开车门变成「柬埔寨」!才发现被卖猪仔!

好恐怖!猪仔一抵境就抽血⚡「不是检查爱滋」而是check器官是否吻合:适合就卖掉!

客死异乡「23岁大马猪仔」遗体完成火化!父母忍痛道别⚡带骨灰一起回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