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大马2女子去泰国做代购⚡乘坐公司车一开车门变成「柬埔寨」!才发现被卖猪仔!


卖猪仔事件不断发生!

 

根据《e南洋》报导,2名来波德申的女子在Facebook看到一项到泰国曼谷做代购的工作,没想到一到泰国就被强行载走”卖猪仔”,直到她们的家人各别缴付3万5000美元(约 RM157,546)的赎金,才成功脱身并安全回马。

 

“我们有多年的代购经验,打电话给对方了解工作详情后,对方所说的内容与我们所了解的一样,就相信了对方。”

 

图/e南洋

 

自述被卖猪仔的过程

 

两人今日在公正党德伦敦州议员沈春祥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讲述被卖猪仔的过程。

 

其中一名女子讲诉被欺骗的过程说,她俩与对方达成合作协议后,于6月14日飞往泰国曼谷,对方提供司机、酒店和机票给她们。

 

她说,隔天早上,司机载她们去“工作”,过后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看到许多不确定国籍的纹身男子。

 

“他们逼我们要过一条河,我们知道有危险之后,就开着手机地图,而看到的位置是就快要过界到柬埔寨。”

 

她指出,过河后,有一群男子命令她们上车,随后她们就被带到位于柬埔寨西港的“公司”被禁足,不能走出公司范围,四周都是高墙,而且有许多持枪和持电棒的守卫,还有电线。

 

她们被莫名其妙带到柬埔寨西港,询问之下,赫然发现她们已被代购合伙人卖给诈骗集团,让她们感到非常绝望,崩溃大哭。

 

冷静过后,她们开始策划逃跑。

 

她们称,一到了吃饭时间,就会躲进房间与家人讨论和想办法逃。

 

“我们偷偷与家人谈论了逃跑计划和报警等内容后,都要及时删除。”

 

图/honglingjin

 

成功骗到1人有1000美金!

 

女子表示,诈骗集团要求她们在社交媒体寻找有兴趣做工的人,想办法骗这些人过去。她们在当地工作的底薪为1000美元,成功骗到一人又会再有1000美元(约4500令吉)佣金。

 

骗不到人还要被体罚!

 

她们说,一天内至少要找到8个诈骗目标,包括要至少邀请到5个工作对象,和至少有3人对工作有兴趣,否则就会被体罚,如扛水桶深蹲、拉耳朵深蹲。

 

她说,她们一直在拖时间,做不关事的工作,如设计邀请人工作的图、创建网页,既能有东西交差,也有时间找人求救。

 

“我们一个人都没有骗到,尽管我们确实找到有兴趣的人,但是我们不可能将人骗过来,因为我们知道在那边工作的痛苦和压力,所以我们有受到体罚。”

 

她们如何脱身?

 

在两名女子的家人为每人支付3万5000美元的赎金后,一名自称是“公司园区的负责人”来到房内,问她们是否有报警和找大使馆。

 

她们说,她们后来被带到当地警局。

 

直到7月8日,她们被送到西港的移民局扣留所,期间一直有与大使馆联系,询问何时能回国,却没有进展。

 

“我们在里面认识到一个大马男子,他叫我们找沈春祥求助,在后者协调下,终于在8月26日回到大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