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猪仔一抵境就抽血⚡「不是检查爱滋」而是check器官是否吻合:适合就卖掉!


猪仔们一抵境就会被抽血,以评估是否适合贩卖器官!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国际人道主义组织MHO华社公关辜健鈫透露,该组织在短短两周内接获30名猪仔家属投报。

 

照片取自:NST

 

他说,大部分受害者都是华裔,年龄介于16至30余岁。犯罪集团看准大马华裔精通三语,因此才诱骗他们到国外进行诈骗工作。

 

他也透露诈骗对象不只是来自亚洲,甚至已扩大至美洲和非洲。若猪仔无法达到业绩,就会被虐打、电击、不给吃睡,接下来就会贩卖器官。

 

“每名猪仔抵达缅甸KK园区时都会被抽血,声称是检验有没有感染爱滋病,但其实不是,而是要看适不适合贩卖器官。”

 

 

照片取自:TheStar

 

 

MCCC主席丹斯里慕沙哈山促请政府,暂时禁止40岁以下青年到“卖猪仔”高风险国家,包括迪拜、泰国、缅甸、柬埔寨和寮国。

 

尤其诱骗方式众多,诈骗组织可以骗受害者到曼谷或迪拜后,便绑架受害者到柬埔寨、缅甸或寮国。

 

“我们非常同情受害者遭遇,因为这关乎人命,有的受害者也已丢命,包括年仅23岁的魏姓男子。”

 

MHO组织也提醒民众别再上当,并希望首相和政府采取防范措施,以保护国人。

 

照片取自:BH Onlin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客死异乡「23岁大马猪仔」遗体完成火化!父母忍痛道别⚡带骨灰一起回马!

应征银行翻译员!大马男子飞曼谷被扎毒针⚡直接运往缅甸!醒来后常被虐打+“打毒针”!

够力!大马2女子去泰国做代购⚡乘坐公司车一开车门变成「柬埔寨」!才发现被卖猪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