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银行翻译员!大马男子飞曼谷被扎毒针⚡直接运往缅甸!醒来后常被虐打+“打毒针”!


卖猪仔时间层出不穷,而且手法多样且高明,一不小心就会坠入骗局。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马一名29岁华裔男子,于7月被诱骗到泰国曼谷“应征”银行翻译员,岂料一下机不久即被2名壮汉掳上车,他挣扎期间更被注射过量毒品使他陷入昏迷,醒来时人已在缅甸!

 

这名不幸被“卖猪仔”的受害者妈妈指出,她29岁儿子被网上的银行翻译员招聘广告所吸引,并于今年7月份乘搭该公司免费机票飞抵泰国曼谷应聘。

 

她透露,儿子飞抵曼谷后,就被2名男子掳拐上一辆轿车,儿子察觉到不对劲却为时已晚。

 

▲其中一名受害者的母亲(左二)指出,她儿子早前被银行翻译员的招聘广告所吸引,到曼谷应聘后就被2名男子绑架。(图/中国报

 

“拐走我儿子的人,注射了疑是毒品的药物让他陷入昏迷,儿子清醒后发现,他人已在缅甸。”

 

“接下来的3天,儿子也被注射毒品3次,期间他也遭受虐打,之后就被带到KK园区,直到8月末我才收到儿子的求救信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