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的暖心瞬间!孙子冲出客厅直接抱着阿嬷⚡以『人肉护盾』方式保护+安慰阿嬷!(内有视频)


台湾自 9 月 17 日起发生大大小小超过145次的强震及余震。就在17日晚上9时41分发生6.4大前震时,台湾关山地区一名男子,在感觉到摇晃后,立即跑出客厅找阿嬷,并以肉身上前护住坐着的阿嬷。

 

他暖心的一幕事后也被姐姐放上网,更表示被自己的弟弟感动哭了;看到视频的网友也大赞「正能量破表」、「真男人」!

 

 

根据ettoday报道,家里监视器画面拍到,事发于6.4前震当下,昨晚9时41分,阿嬷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房子内一阵天摇地动,身穿吊嘎的弟弟从房间急忙跑出来,冲到客厅找阿嬷,开了灯,站在阿嬷身旁确认状况,随着地壳晃动,家里的摆设全部东倒西歪,还有东西应声震倒落地。

 

祖孙俩10秒后再度感觉到更猛烈的地震,阿嬷紧张地手握沙发扶手,弟弟直觉危险害怕,蹲低着身子,火速往阿嬷直奔过去,毫不犹豫面对面一把抱住阿嬷,仿佛「肉身防护罩」般,把阿嬷整个人包住,期间不断四处张望。抱着阿嬷共26秒的期间,弟弟全程维持高警觉,等到地震停下了,他才赶紧查看家中状况。

 

▲弟弟6.4地震一晃找阿嬷,49秒人肉超级护盾让4万人哭了。 (图/ettoday/翻摄爆料公社)

 

这段49秒的影片被姐姐曝光到「爆料公社」感动说「昨天地震,弟弟直接去保护阿嬷,看完影片姐姐直接爆哭。」仅1小时时间,就火速吸引超过4万人狂赞,网友感动落泪,直呼「真暖男」、「好有爱」、「真男人」、「乖孙」、「这个孙子没白疼」、「超级护盾」、「孝顺的好孩子」、「哭死,好感人」、「天啊请问弟弟单身吗」、「好孩子不可多得」、「有肩膀可靠的好男人」、「这男人可以嫁」、「还好弟弟在家,不然阿嬷一定很害怕」、「好MAN的孙」。

 

网友更赞这支影片简直是「本年度最佳影片」、「正能量破表」、「能做到的没几个」、「谁看谁哭」,纷纷赞赏这个暖弟弟「不简单」、「看完真的会眼眶红」、「让我秒落泪欸」。

 

相关视频:

 

 

其他视频:

 

 

相关新闻:

 

2天震了145次!台湾地牛翻身⚡至少1死142伤!震央也一路向北移!(内有视频)

 

山摇地动!海拔千米遇「台东6.8级地震」⚡登山客晃到被甩飞!42秒可怕瞬间曝光!(内附视频)

 

沙巴泥火山爆发💥 足足有20尺高!大量泥浆迅速涌出,吓坏人!(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