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泥火山爆发💥 足足有20尺高!大量泥浆迅速涌出,吓坏人!(内有视频)


近日,沙巴的塔宾野生动物保护区(Tabin Wildlife Reserve)发生了泥火山喷发事件!据说泥浆喷射高达20尺高!

 

据《Sinar Harian》报导,此事发生于周日上午10时,一名导游正带着一群旅客参观该地区时,没想到却亲眼目睹了泥火山喷发的现象。

 

从视频可见,泥火山突然喷发,也传来爆炸声响,现场的人都惊讶不已,由于担心游客的安全,他们不得不折返。

 

视频截图

 

对此,当地的工作人员表示,从泥火山流出的泥浆中蕴含着非常丰富的矿物质,附近的野生动物都会来舔食泥浆以补充所需的矿物质。

 

“这不是第一次喷发,它曾在 2014 年和 2019 年发生过,只是这是第一次录下来。”

 

相关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RA Sabah (@erasabah)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