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摇地动!海拔千米遇「台东6.8级地震」⚡登山客晃到被甩飞!42秒可怕瞬间曝光!(内附视频)


台湾台东9月18日下午2时44分发生规模6.8地震,全台摇晃超有感!陆续传出不少房屋和学校坍塌事件。

 

多名登山客在海拔千米高山时突遇强震,恐怖瞬间被拍下!

 

 

根据《HiNet生活志》报导,「卓溪乡登山协会」在地震后分享42秒长的事发过程影片。当时一行人处在海拔高度1000公尺的卓溪山上,摇晃当下地表剧烈晃动,同时还疑似听到恐怖的「山鸣声」。

 

 

影片一开始,听到有人先喊「有地震」,随后过没几秒就开始剧烈摇晃,站都站不稳。一名蓝衣男子更被晃到直接甩飞,同行的女子也被吓得不断尖叫。

 

所幸无人受伤,最后大伙也平安下山,结束这场地震惊魂记。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回应「超级可怕……比平地还吓人」、「那很像整个山都在晃,太可怕了」、「第一次听到山鸣,真的很像大野兽在吼叫耶…」、「戴耳机看这影片,山鸣真的超大声超可怕」。

 

 

 

 

事发过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