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阿嬷10岁男童被捕!网传同伴逼他动手⚡只为拍Video!网:12岁以下杀人不会被判刑!


活活勒死阿嬷的10岁男童被捕了!消息指出,涉事男孩和3名同伴全部落网~但网民指出,根据中国未成年保护法,12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杀人,不构负刑事责任,不能判刑,而未成年人犯罪即满14周岁不满18周岁的人犯罪的,则应当从宽处罚。

 

▲图/翻摄自微博

 

为此,不管是动手杀阿嬷的10岁男孩,还是在旁边拍片取乐的男孩都不会被严厉处罚,甚至是无罪!

 

中国昨(12)日流出一段约3分钟的影片,画面中可见一名约10岁男童跟阿嬷发生争执,男童一气之下,竟活生生直接把阿嬷勒到窒息。但更夸张的是,在一旁拍摄的10多岁少年,只是顾着拍和冷笑,完全没要救的意思。

 

▲图/翻摄自微博

 

现场还有围观的少年,也只是冷冷的说句“不要把你阿嬷给压死了”,完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

 

视频最后来了个中年妇女,但对方完全没查看阿嬷情况,只是顾着狠狠暴打男童。

 

▲图/翻摄自微博

 

网传男童被逼迫动手,只为拍视频取乐

 

更扯的是,据知情人爆料,男孩之所以会做出如此行为是拍视频的男孩逼迫他动手的,只为了拍视频取乐,但因此新闻已被处理,甚至封锁消息,为此真实性有待确认。

 

▲图/翻摄自微博

 

报导指,该视频在各个平台上流传,视频的内容是真实发生的,地点在黑龙江肇东市海城镇拉拉屯。后来,又有视频流出,男孩和3名参与拍摄的同伴被捕。

 

目前官方未公布相关信息。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

 

家庭悲剧!10岁孙子活生生把阿嬷勒死⚡另一名少年只顾着拍,不救人还在那边笑!(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