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10岁模样曝光!网民偶遇刘恺威,惊叹小糯米高颜值:完美遗传妈妈!


中国一线女星杨幂和TVB演员刘丹儿子刘恺威有过一段5年婚姻,2018年两人离婚后,女儿刘苡馨(小糯米)一直都是共同抚养,但由于杨幂大部分时间都在内地工作,因此小糯米都是交由待在香港的爷爷刘丹照顾。

图/微博

最近有网民晒照,指在加拿大巧遇刘恺威父女,照片中小糯米走在前面,刘恺威紧随其后,据网民描述,小糯米颜值极高,“真的遗传了大幂幂”。

图/小红书

 

后来原PO听取网民建议,给小糯米脸上打码,虽然脸被挡住了,但不难从她身形看出来,她和妈妈连走路都很像,双腿非常修长。

图/小红书

根据资料,小糯米6月才刚过10岁生日,这张照片是在今年7月拍的,也就是说,小糯米现在已经10岁啦!网民夸赞小糯米遗传杨幂美女基因,即使看不到脸也能从身形及气质看出,将来铁定是位大美女!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