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新冠骗了!10岁女孩确诊⚡只有微发烧「以为吃药+隔离」就痊愈!未料突翻白眼身亡!


一名10岁女孩被检测「弱阳确诊」,看了医生吃药后回家隔离,未料突然翻白眼抢救无效身亡!

 

示意图

 

根据《中国报》报导,中国广西贺州一名年仅10岁的女孩小萱,因不幸确诊新冠不幸病逝。其妈妈事后在班上群组留下了一心酸文,获得不少家长的共鸣,引发关注。

 

据报导,12月13日小萱妈妈接到学校老师的来电,称小萱状态不是很好,感觉不是很舒服。妈妈接走小萱后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为弱阳性,拿了医生开的药后,就回家隔离。

 

未料在隔离第4天,小萱突然翻白眼,最终抢救无效,没能挽回小萱的生命。

 

后来,小萱妈妈在班级群组留了一段讯息,痛心写下:“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不要相信说新冠不严重,我已经失去一个女儿了,我希望你们能重视新冠不要被骗了,受着我现在的痛。”

 

 

消息掀起了讨论,班群许多家长也心有戚戚焉,更让不少家长看着也十分难过。

 

根据小萱妈妈透露的症状时间轴得知,小萱在12月14日高烧39.5度,也有浑身酸痛的症状,本以为看了医生、吃了药后,会慢慢好起来,未料却发生这遗憾的事情。

 

广西贺州卫健委12月19日回应称,目前尚未解剖,初步推断为突发高烧惊厥离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