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拒收!艾成生前曾自爆⚡忧郁到发疯的原因!每一分一秒都想结束生命!


大马艺人艾成17日惊传坠楼,因为伤势过重来不及送医,当场被宣告死亡,享年40岁。

 

其实,艾成一直饱受情绪困扰。他曾经和和朋友一起上《命运好好玩》时表示自己忧郁到发疯的状态,甚至想过去精神病院,但却被拒收!

 

忧郁到发疯,痛苦超越死亡

 

艾成昔日和朋友一起上《命运好好玩》时坦言,他之前忧郁的情形是到了发疯程度,「精神病院又不收」,陷入人生低谷的状态,已是超越死亡的痛苦,但王瞳始终不离不弃,这也是女方后来发生风波,他依然不分手的真正原因。

 

 

 

每一份每一秒都想结束生命

 

友人透露,艾成当时病况比王瞳后来发生风波的严重程度「更大」。艾成接著说,那时候一分一秒都想要结束生命,曾经将近两个礼拜都没有入睡,「整个意念都好像在地狱一样。」

 

 

把自己看得太重要+骄傲

 

友人表示艾成当时的脸看起来就像「著魔了」,所有朋友和王瞳都在教会陪他,差不多长达一个多月,「没有一个人离开我。」被问到究竟遇到什么难关时,艾成坦言:「应该就是把自己看太重,把事业看太重,把自己的演艺工作看太重,然后太骄傲,我觉得是这样,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太骄傲,突然间到了一个极限然后爆掉。」

 

曾经失去理智,12人狂抓紧他

 

艾成有次一发生状况,有12名友人在客厅紧抓著他,「因为我任何时刻就是要往窗外跳,脚也踢断了,眼珠子都爆开充血」,而刚好在日本录影的王瞳除了马上跟他视讯,也随即赶回台湾陪伴,由此可见两人的革命情感。

 

走过王瞳劈腿风波

 

艾成2020年与台湾女演员王瞳结婚,虽然不在乎妻子曾不伦劈腿马俊麟,但婚后生活也充满问题,王瞳甚至在直播时哭诉“自己仿佛和一个机器人结婚”。艾成早前受访时提到,觉得自己入行20年都没有好好照顾父母,所以预计在9月带爱妻一起返乡。访问中也提到父母之前就看过王瞳,而且非常疼她,不过受疫情影响,他已2年没回马来西亚,这次回去,家人也大肆铺张打算宴客,不料昨日传出坠楼消息,震惊演艺圈。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 03- 2935 9935
  • 014- 322 3392
  • 011- 639 96482
  • 011- 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艺人艾成「死因曝光」!老婆王瞳⚡透露艾成情绪失控的原因!

 

艾成坠楼亡⚡遗孀王瞳遭酸民苛责:“为何不救他”!经纪公司紧急关闭脸书!

 

太缺德了!艾成去世⚡维基百科「死因」被乱改!网痛批:小心有报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