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移民局总监:8月15日起UTC+移民局⚡更新/申请Passport「最新开放时间」!


8月15日起打算去更新或申请Passport的朋友请注意!西马13个州区的移民局办公司和UTC开放时间,将会有更动!这4个州区的人士,不能晚上去做Passport了!

 

8月15日开始,UTC时间有更动!

 

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凯鲁再米发文告说,随着统计数据显示晚上时段申请护照人数呈降势,因此自本月15日起,大马半岛所有护照发放办公室和城市转型中心(UTC)移民局分局将调整办公时间。

 

 

西马移民局(Jambatan Imigresen Malaysia)最新开放时间

 

8AM-5PM(平日)

 

  1. 玻璃市
  2. 彭亨
  3. 登嘉楼
  4. 吉打

 

8AM-7PM(平日)| 8AM-12:30PM(星期六)

 

  1. 吉隆坡
  2. 雪兰莪
  3. 布城
  4. 霹雳
  5. 马六甲
  6. 柔佛
  7. 吉兰丹
  8. 槟城
  9. 森美兰

 

西马UTC(Passport部门)最新开放时间

 

8AM-5PM(平日 & 星期六)

 

  1. 玻璃市
  2. 彭亨
  3. 登嘉楼
  4. 吉打

 

8AM-9PM(平日)| 8AM-5PM(星期六)

 

  1. 吉隆坡
  2. 雪兰莪
  3. 布城
  4. 霹雳
  5. 马六甲
  6. 柔佛
  7. 吉兰丹
  8. 槟城
  9. 森美兰

 

上网更新护照后,90天内一定要去领取!

 

凯鲁表示,目前全国有超过9000本通过线上申请的国际护照待人认领,申请者受促立即到护照发放办公室取回,以免护照被撤销。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早前已提醒线上申请护照的民众尽快领取,否则无人认领的护照将在发出的90天后被撤销。

 

文告如下:

 

 

 

-以上文章来自马新社,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网上更新Passport⚡「90天内」一定要去领取新护照!否则要重新申请+付全额!

 

收好来!虽然疫情之下没用到Passport,但是如果不见了,最高可罚RM1200!

 

这个国家的Passport最劲!世界最强护照排行榜⚡大马排名第13!前三都是亚洲国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